射伤学校职员后逃逸 Denver 高中生已丧命

| March 23, 2023 | 0 Comments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Denver)一所高中的学生赖尔(Austin Lyle)22日在枪击2名学校职员后逃逸,警方22日晚在他弃置的车辆附近发现他的尸体。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Denver)一所高中的学生赖尔(Austin Lyle)22日在枪击2名学校职员后逃逸,警方22日晚在他弃置的车辆附近发现他的尸体。

法新社和美联社报导,科罗拉多州警方表示,现年17岁的非裔学生赖尔22日上午10时之前不久在东方高中(East High School)2名行政人员拍身检查他是否携带武器时掏枪射击两人,然后逃逸。

当局表示,由于赖尔有行为问题,因此校方每天都在他到校时执行「安全计画」,对他搜身检查。警方和教育当局都未透露,赖尔以往有何行为导致校方针对他个人执行安全搜身计画。

赖尔作案的用枪目前尚未寻获,两名受伤校职人员在送医救治后,一人22日天下午出院,另一人伤势严重,继续住院。

丹佛警方下午4时30分之前不久在该市西南方80公里的偏远山区发现赖尔的汽车,当地邻近派克郡(Park County)小镇贝利(Bailey)。大约4小时后,警方在距离汽车约320公尺的地方找到一具尸体。路透社报导,派克郡法医单位已在脸书贴文证实,尸体就是赖尔。

3年前,东方高中董事会表决取消由携枪市警、也就是驻校治安官(school resources officer)进驻校园开放区域的计画,转而仰仗学区本身的安全人员维安。

学区督学马雷罗(Alex Marrero)表示,经过昨天的枪击事件后,本学年剩余时间将由两名武装警察重新进驻东方高中校园。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