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的诞生! Matt Damon 主演的传纪剧情电影 Air 预告来啦(4/5 上映)

| March 21, 2023 | 0 Comments

由知名演员、编剧、导演,曾获最佳导演奖的大本 Ben Affleck 指导的新片 AIR 即将于4月5日上映!这是一部传纪电影,讲述了运动品牌 Nike 刚刚起步的篮球部门团队通过孤注一掷和不懈努力改变了合作关系的原有规则,签下了后来成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运动明星的 NBA 篮球新秀 Micheal Jordan,进而诞生 AIR Jordan 品牌并带领 Nike 公司飞升至球鞋行业全球前三、彻底改变体育界和当代文化的历史故事。

               

Image via Amazon Studios

               

这部影片拥有全明星阵容,包括饰演特立独行的前 Nike 销售主管 Sonny Vaccaro 的 Matt Damon,饰演 Nike 联合创始人 Phil Knight 的 Ben Affleck,还有饰演坚定地支持着儿子的 Michael 母亲 Deloris Jordan  的 Viola Davis ,她了解儿子巨大天赋的价值,为此不会妥协让步。

               

Image via Amazon Studios

               

其他演员还包括饰演 Rob Strasser 的 Jason Bateman ,饰演 David Falk 的 Chris Messina ,饰演 George Raveling 的 Marlon Wayans ,饰演 Howard White 的 Chris Tucker,饰演 Peter Moore 的 Matthew Maher ,饰演 Horst Dassler 的 Gustaf Skarsgård ,饰演 James Jordan 的 Julius Tennon 等等。

               

Image via Amazon Studios

               

这部电影不仅是 Ben Affleck 和他的多年好友 Matt Damon 的再度合作,两人都担任本片的主演和制片人,这也是 Ben Affleck 首次执导由 Matt Damon 主演的电影故事 。Ben Affleck 还表示:“这部电影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我们有幸与业内最好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合作,人人都富有激情、坚持和创造力,我们共同致力于重现一个非凡的、有理想的故事。”

               

Image via Amazon Studios

               

AIR 将于2023年4月5日在全球影院上映,并在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mazon Prime Video 上提前首播。            

            

            

影片资讯

  • 片名:AIR
  • 美国首映日:2023年4月5日
  • 类型:剧情
  • 分级:R
  • 导演:Ben Affleck
  • 编剧:Alex Convery
  • 演员:Matt Damon、Ben Affleck、Jason Bateman、Chris Messina、Viola Davis、Gustaf Skarsgård…
  • IMDb:tt16419074
  • Twitter: @AIRMovie
  • Instagram: @AIRMovie
  • Facebook : Facebook.com/AIR-Courting-A-Legend

                  

                  

                  

资讯来源:Amazon Studios                 编辑整理: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影评Review, 明星Star, 英English 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