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導入生成式 AI 可快速開發應用程式

| March 17, 2023 | 0 Comments

Google17日宣布旗下雲端運算服務Google Cloud將推出一系列融入生成式AI的產品。(圖取自Unsplash)

Google宣布旗下雲端運算服務Google Cloud將推出一系列融入生成式AI(Generative AI)的產品,其中一項新技術能讓開發人員在數小時、甚至數分鐘內,快速製作出生成式應用程式。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生成式AI將帶動一波互動式、多模態體驗新浪潮,改變人們日常與資訊、品牌及彼此間互動方式。Google Cloud憑藉Google多年以來在人工智慧(AI)領域的研發、創新和投資成果,讓企業和政府機關能夠透過簡單的自然語言指令,自動生成文字、圖像、程式碼、影片、音訊等各種內容。

Google表示,生成式AI的成長,仰賴新一代的工具配合,才能讓機構輕鬆打造出生成式AI應用程式。Google Cloud發布2項新技術,讓開發人員以負責任的方式進行研發工作,同時兼顧企業層級的安全性和隱私。

第一項技術是Generative AI support in Vertex AI,能讓資料科學團隊使用Google和其他機構的基礎模型,透過API(應用程式介面)或互動提示指令等各種工具,打造生成式應用程式和自訂模型。

第二項技術是Generative AI App Builder,讓開發人員可以快速推出新的服務,例如聊天機器人、聊天介面、自訂搜尋引擎、數位助理等。開發人員可以使用Google基礎模型的API,並運用現成範本,在幾小時、甚至是幾分鐘內,快速製作出生成式應用程式。

以「自動內容生成」為例,Google表示,生成式AI可以促進腦力激盪、撰寫稿件及生成媒體素材,這代表電子郵件、行銷資訊和創意素材可以在幾秒內設計出原型,並在幾分鐘或幾小時內供用戶進行校對和審核,無需花費數週或更長的時間。

Google表示,將致力於打造最開放與創新的AI生態系,幫助新創企業、開發人員及企業加速發展AI事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