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 Bobby Caldwell 辞世 享寿71岁

| March 16, 2023 | 0 Comments

美国歌手巴比寇德威尔14日辞世,享寿71岁。Image Via Facebook@BobbyCaldwellOfficial

1978年凭借歌曲What You Won’t Do For Love成名的美国R&B、灵魂乐、成人当代音乐歌手巴比寇德威尔(Bobby Caldwell)14日辞世,享寿71岁。

巴比寇德威尔的妻子玛丽(Mary Caldwell)告诉美联社,巴比寇德威尔14日在他们位于新泽西州的家中辞世。

What You Won’t Do For Love在告示牌排行榜100首热门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排名第9,成为巴比寇德威尔代表作。

他出生于纽约并在迈阿密长大,父母是主持音乐综艺节目「晚餐时间」(Suppertime)的歌手。

巴比寇德威尔1970年代初期在小理查(Little Richard)的乐团以吉他手身分展开职业生涯,之后单飞。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