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现代汽车首支 Tucson 美国亚裔市场广告「我的亲人,我的女婿」

| March 13, 2023 | 0 Comments

北美现代汽车与其美国亚裔广告公司 TEN Advertising 合作,为美国亚裔市场制作了首支原创广告。该广告描述一位准女婿在经历了长期相处中的许多难忘时刻后,终于获得岳父与未婚妻家人信任的情感历程。通过与他值得信赖的现代 Tucson 休旅车所共同走过的旅,准女婿能够弥合代际与文化上的差异,实现家庭和睦。这支名为「我的亲人,我的女婿」的广告于一月底开始在电视、网路,和社交媒体上播放。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行销官 Angela Zepeda 表示:「我们的第一支亚裔广告强调了家庭的价值观,讲述了一位准女婿借由与现代 Tucson 一起创造的难忘时刻,获得了未婚妻的家人,尤其是父亲的信任与接受的情感故事。现代很荣幸能与 TEN Advertising 合作,在更深层次上与美国亚裔观众建立真实、包容,且深具文化意义的联系。」

「我的亲人,我的女婿」展示了亚裔文化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即赢得爱人家人的认可,并拥有美满的婚姻。借由凸显其以人为本的科技功能,现代 Tucson 从准女婿第一次与未婚妻的父母见面,直到赢得他们的认可都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TEN Advertising 创始人兼总裁 Karen Park 表示:「作为北美现代汽车的美国亚裔市场广告公司,我们很自豪能够代表一家致力于与讲不同语言的多元化消费者建立真实关系的品牌。通过一个准女婿组建新家庭的故事,这支广告强调了家庭纽带与和谐以及关系永续的重要性。」    

北美现代汽车与 TEN Advertising 的「我的亲人,我的女婿」广告截图,于2022年12月22日拍摄。

「我的亲人,我的女婿」的创意概念与媒体策略是由 TEN Advertising 所构思,广告则是由赢得包括 Clio Awards 广告大奖在内许多广告奖项的韩国导演 YK Kim 执导。导演成功地捕捉到故事中尴尬且温柔的时刻。「我的亲人,我的女婿」是在洛杉矶 Valley Village 以及 Castaic Lake 地区拍摄,创造了一个不仅能与美国亚裔族群相共鸣,并且跨越文化界限的愿景。 

            

            

            

TEN Advertising

TEN Advertising 是一家女性所有和经营的独立亚裔广告公司,为想要针对在美国增长最快的亚裔消费者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行销和广告服务。TEN Advertising 由拥有28年亚裔行销经验的资深人士 Karen Park 于2010年创立,致力于为客户拓展在美亚裔市场,并借由深思熟虑的沟通与精心策画的推广计划来提升美国亚裔消费者的价值与地位。TEN Advertising 通过深入的文化情报与市场见解指导其客户,以达成行销目标,同时以与文化相关的方式准确解读客户的品牌信息。 

            

            

北美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America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2022年,现代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将近七十四万台车,其中将近半数皆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制造。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 Facebook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