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 Pi Day 美国各连锁餐厅 Pizza 折扣汇总

| March 13, 2023 | 0 Comments

马上又要来到每年的3月14日 National Pi Day 圆周率日。在这个与馅饼 Pie 同名的节日,许多商家都会推出 Pizza 披萨饼相关的折扣和特价,以圆圆的披萨饼庆祝彰显数学之美的圆周率日~快来跟随哇靠小编的步伐,了解下今年又有哪些值得留意的优惠吧!

               

Photo by engin akyurt on Unsplash

               

今年的 Pi Day 在周二,这一天全美许多连锁店和餐厅都有推出特惠活动,比较知名的有以下商家:

               

Courtesy of Blaze Pizza

               

  • 7-Eleven、Speedway 和 Stripes:7Rewards 会员可以在2023年3月14日以$3.14的价格享受任何大号披萨饼。
  • Blaze Pizza:2023年3月14日,Blaze Rewards 会员可通过$3.14的优惠价格在任何参与活动的餐厅内购买任何11英寸的披萨(不包括 crust upgrades升级版)。
  • Chevys Fresh Mex: 在 Chevys Fresh Mex 的指定活动地点(包括 South San Francisco, Vallejo、Sacramento、Fairfield、Arlington、Elk Grove、Emeryville、Greenbelt、Orlando/Millenia、Miami、O’Fallon、Olivette、Roseville、Santa Rosa 和 Union City)购买任何主菜,每桌可获免费 Mexican Pizza 墨西哥披萨。
  • Cicis Pizza:3月14日在 Cicis 就餐,无需使用优惠券,成人自助餐可享受立减$3.14的优惠,另外儿童套餐也只需$3.14。此外,通过 Cicis.com 订购披萨外卖的顾客,只需使用折扣码“PIDAY”,购买大号单层披萨可立减$3.14。
  • Jet’s Pizza:无论是取餐还是外卖,只要在3月14日当天在线订购任何一款披萨,使用折扣码“314DAY”,即可享有菜单价格八折的优惠。
  • Marco’s Pizza:在3月14日通过在线或 Marco’s Pizza 应用程序订购时,使用代码“PIDAY2023”,顾客可以以标准披萨的价格享用任何大号或超大号披萨(包括 Sausage Magnifico 及 Ultimate Magnifico 在内)。此外,还可以通过$3.14的价格购买到中号单顶披萨。
  • Papa Johns:在3月14日,只要以正常价格购买一个大号单层披萨,第二份大号单层披萨仅需$3.14。
  • Pieology:全美所有 Pie Life Rewards 会员可享3.14倍奖励积分。
  • Round Table Pizza:Royal Rewards 会员在3月14日这天可以$3.14的优惠价格享有 Personal Cheese Pizzas 个人奶酪披萨。
  • Schlotzsky’s:在3月14日,Rewards Members 会员在全美参与活动的 Schlotzsky’s 分店通过网上、店内或 Schlotzsky’s Rewards App 订购披萨时,可享买一送一的优惠。

               

Courtesy of 7-Eleven

               

               

               

编译整理: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