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斗艳 杨紫琼流苏战袍、范冰冰深V立体造型礼服吸睛

| March 13, 2023 | 0 Comments

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12日登场,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杨紫琼以一袭多层次纯白流苏薄纱长礼服现身,搭配银色发饰与钻石耳环,优雅贵气。Image Via Oscar

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12日登场,好莱坞群星相继现身香槟色的星光红毯,封后呼声极高的华裔女星杨紫琼、澳洲女星凯特布兰琪等女星陆续到场,争奇斗艳、绝美吸睛。

以「女打仔」之姿闪耀好莱坞的杨紫琼凭借「妈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入围最佳女主角以一袭多层次的迪奥(Dior)纯白流苏薄纱长礼服现身,搭配银色发饰与钻石耳环,优雅贵气。

即将与杨紫琼在最佳女主角奖正面对决的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身穿蓝色亮面上衣搭配鱼尾落地黑裙,盘起一头金发,充分展现抱回小金人的气势。

过去曾以「神鬼传奇」系列电影深植人心布兰登费雪(Brendan Fraser)以「我的鲸鱼老爸」(The Whale)再度重回影迷怀抱,他身穿黑色西装现身红毯,封王呼声相当高。

在今年颁奖季拿奖拿到手软的关继威同样以黑色西装亮相,一甩多年来苦无演出机会阴霾的他,也顺利夺下最佳男配角奖。

中国女星范冰冰选穿闪亮的深V银色搭绿色礼服,立体剪裁造型非常醒目。Image Via Oscar

以「我的鲸鱼老爸」入围最佳女配角的亚裔演员周洪(Hong Chau)选穿义大利时尚品牌普拉达(Prada)的粉色锻面微高领连身长裙登场,身后缀有一条长长的黑色羽毛装饰搭配白色腕表,头发干净地向后扎起,气质绝佳。

同样入围最佳女配角奖的64岁资深好莱坞女星洁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身穿Dolce & Gabbana裸色亮片长袖礼服,简约剪裁加上丰富细节,极具巧思。

韩裔女演员吴珊卓(Sandra Oh)身穿义大利设计师瓦利(Giambattista Valli)的橙色礼服登场,搭配超醒目的珠宝,成为今晚一抹难以忽视的亮点。

即将出演迪士尼电影「小美人鱼」真人版的荷莉贝利(Halle Bailey)身穿一袭浅蓝色的Dolce & Gabbana礼服,搭配闪耀的钻石项链及耳环,宛如海面上的粼粼波光,青春又不失俏皮。

中国女星范冰冰选穿闪亮的深V银色搭绿色礼服,立体剪裁造型非常醒目,配上绿色耳环,美艳吸睛。

凯特布兰琪身穿蓝色亮面上衣搭配鱼尾落地黑裙,盘起一头金发展现气势。Image Via Oscar

亚裔演员周洪选穿义大利时尚品牌普拉达的粉色锻面微高领连身长裙登场。Image Via Oscar

洁美李寇蒂斯身穿Dolce & Gabbana裸色亮片长袖礼服。Image Via Oscar

韩裔女演员吴珊卓身穿义大利设计师瓦利的橙色礼服登场,搭配超醒目的珠宝。Image Via Oscar

荷莉贝利身穿一袭浅蓝色的Dolce & Gabbana礼服,搭配闪耀的钻石项链及耳环。Image Via Oscar

布兰登费雪穿黑色西装现身红毯,以「我的鲸鱼老爸」封王呼声相当高。Image Via Osca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