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口角后驾车开枪 前 NBA 王牌球星 Shawn Kemp 被捕

| March 9,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西雅图超音速(现为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史王牌球员之一、6届全明星赛球星坎普(Shawn Kemp)据报8日在华盛顿州塔科马(Tacoma)被逮捕,并遭控驾车枪击。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西雅图超音速(现为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史王牌球员之一、6届全明星赛球星坎普(Shawn Kemp)据报8日在华盛顿州塔科马(Tacoma)被逮捕,并遭控驾车枪击。

路透社报导,塔科马警察局在推特(Twitter)发文表示,两部车上的乘客于美国太平洋时间8日下午1时58分在停车场爆发口角后,现场传出枪响,一名53岁的男性因「驾车枪击被捕」。

皮尔斯郡(Pierce County)受刑人纪录显示,一位名叫萧恩.崔维斯.坎普(Shawn Travis Kemp)的男子晚间5时58分因驾车枪击入狱。

西雅图超音速(Seattle SuperSonics)前球星坎普现年53岁,中间名也恰好是崔维斯。多家媒体随后证实这项消息。

1989年,就读德州三一谷社区学院(Trinity Valley Community College)的坎普在NBA选秀大会以第一轮第17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在NBA职涯14个赛季的前8年效力该队。他曾连续参加6届全明星赛,三度进入NBA最佳阵容第二队。

坎普以高于篮框的飞跃暴扣灌篮著名,号称「野兽派灌篮始祖」,生涯平均每场拿下14.6分、8.4个篮板,效力超音速时期平均每场进帐16.2分、9.6个篮板。

离开超音速后,坎普在克里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打了3个赛季,随后又在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和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分别效力2、1个赛季,打完2002到03年赛季后便球靴高挂。

2005年,坎普因卡车上藏有大麻和古柯碱,在西雅图遭逮捕。

2020年,坎普和另外几人合伙,在西雅图开设一间大麻专卖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