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3警察中弹 嫌疑人躲民宅车库被包围

| March 9, 2023 | 0 Comments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加州洛杉矶3名警察8日晚遭人开枪中弹,一名嫌疑人被封锁在民宅车库内。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加州洛杉矶3名警察8日晚遭人开枪中弹,一名嫌疑人被封锁在民宅车库内。

路透社报导,现场画面显示,数辆警车在林肯高地(Lincoln Heights)一带封锁了车库周边地区。这名嫌疑人另因一起重罪正被通缉。

洛杉矶警局未立即对此置评。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3名中弹警员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KCAL电视台引述洛杉矶当局和医院消息人士的说法提到,所有警员的生命迹象都稳定,预料没有生命危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