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3春日賞櫻景點及活動推薦

| March 8, 2023 | 0 Comments

Photo by Kathy Chen on Unsplash

             

不知不覺間又到了洛杉磯的櫻花季。每年2月底至4月初,南加州的一些公園和城市街道的樹幹上開始冒出一樹樹淡雅的粉紅花朵。櫻花被認為是日本的國花,在日語裏稱為 Sakura,但據說櫻花樹原產於喜馬拉雅山脈。櫻花象徵着新生,預示着春天的到來,而它短暫而美麗的花期也常被寓意爲生命的轉瞬即逝,既浪漫又夾雜着一絲感傷。今年洛杉磯的朋友除了可以前往一些植物園進行賞櫻活動,還可以參加 Monterey Park、 Torrance、 West Covina 和 Huntington Beach 等城市的櫻花節慶聚會。

哇靠小編一如既往爲大家整理了洛杉磯的賞櫻資訊,不過每年節氣都略有變化,建議出行前再次進行確認,以實地花開情況為準。

             

             

🌸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加州的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南海岸植物園是 Palos Verdes 的地標性景點,這裏的櫻花通常在2月至3月間盛開,每年的這個時候花園裡都會被壯觀的色彩和香氣點染。

在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園區內的 Rose Garden 玫瑰園、Amphitheatre 露天劇場區、Mediterranean Garden 地中海花園和 Sakura Meadow 櫻花草地上都能找到櫻花的身影。園內還有許多其它地方也可以找到櫻花和核果類果樹。桃、杏、李子和櫻桃等這些果樹都是核果類果樹,它們的花朵通常爲白色、粉紅色或紅色,每朵花有五片花瓣,3到5朵花簇擁而生。這些花朵通常持續綻放不到一個星期就會落下,被綠葉取代。

             

Courtesy of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   Grand Park L.A.

在2012年洛杉磯市中心佔地達12英畝的 Grand Park 公園首次開放時,Japan Consulate L.A. 日本駐洛杉磯領事館便贈送了 Sakura Grove 櫻花林。這裏有一塊石頭寫著“A living symbol of friendship between the people of Japan and L.A. County.” (日本人民和洛杉磯縣間友誼的生動象徵)。在這裏的櫻花開放期間,每當風掃過花樹,地上便鋪就一層薄美的花毯。

                

Image via wikimedia.org

                

  • 參考票價:免費
  • 相關網站:grandparkla.org
  • 參考地點: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  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

位於 Arcadia 的 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 總佔地面積127英畝。花園有14個不同主題的分區,展示著來自澳大利、非洲、熱帶叢林等各地的樹種,還有熱帶溫室與蘭花、肉食植物區、歐式玫瑰園、亞洲日本楓等各類花圃。除此外,園內的孔雀群也非常吸引人。

在園內的 Meyberg Waterfall 附近就生長着一顆櫻花樹,花開期間伴着瀑布的流水聲,常會引人駐足觀賞。

        

Video Thumbnail

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3春日賞櫻景點及活動推薦

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3春日賞櫻景點及活動推薦 – youtube Video

        

        

                

🌸   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Museum, and Botanical Gardens

Huntington Library 令人流連忘返的好景致特別多,但 Japanese Garden 日本園絕對是其中非常特別的存在。尤其是在櫻花季,無論是玫瑰園的入口還是茶室附近的台階,都可以觀賞到如雲如霧的粉紅花樹。而繞著中國花園的小路也處處可見桃花等花樹的身影。

        

Courtesy of Huntington Library

        

        

        

🌸   Descanso Gardens

La Cañada Flintridge 的 Descanso Gardens 就在210公路旁,離 Pasadena 不遠,佔地150英畝的綜合花園擁有令人賞心悅目的日本櫻花、玫瑰花、丁香花、山茶花、橡木林和灌木叢等不同園區。游客可在亞洲味十足的日式庭院 Japanese Garden 周圍發現那些美麗的粉紅色櫻花樹,恍如正漫步於日本東京。除了櫻花外,這裏還有繽紛的色彩、美麗的花海、靜寍茂密的樹林,絕對值得前來體驗一番。

        

Image via @descansogardens / Instagram

        

        

        

🌸   Lake Balboa + The Japanese Garden

        

Image via laparks.org

        

Lake Balboa 每年3月都是熱門的野餐、散步地點,圍著湖邊走一圈絕對是能讓人好好放鬆的最佳週末活動之一!光是湖畔小邊路邊一棵又一棵的櫻花樹,就不只二三十棵。據稱整個 Lake Balboa 有超過兩千棵櫻花樹,稱之櫻花林也不過分。而旁邊的 Japanese Garden 也是必去的賞櫻景點。

              

Image via @japangardenLA / facebook

       

        

        

Photo by Karam Alani from Pexels    

          

🌸   Torrance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每年一度的 Torrance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慶祝活動適合全亞裔族羣。當天會有工藝品展銷會、美食,還有舞蹈家和日本民間音樂家進行現場表演,有空的話不妨來此在櫻花樹下享受輕鬆愉快的一個下午。

        

Image via @Torrance Cultural Services / Facebook

        

        

     

🌸   Huntington Beach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Image via occbfest.com

                

Orange County 的 Huntington Beach 盛大的櫻花祭活動是許多人難忘的回憶之一。在爲期3天的節慶中,遊客們可在這裏發現許多美食,並享受來自南加州本地的日本太鼓、民謠、舞蹈、歌樂、摺紙、插花、Cosplay 比賽等豐富的文娛節目活動。

                

Image via occbfest.com

                

  •  活動時間:
    • 4月14日 (週五) |  5 pm – 10 pm
    • 4月15日 (週六) |  10 am – 10 pm
    • 4月16日 (週日) |  10 am – 6 pm
  • 活動官網:occbfest.com
  • 參考票價:免費
  • 活動地點:Huntington Beach Central Park  |  18000 Goldenwest St, Huntington Beach.

        

     

🌸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in Monterey Park

Monterey Park 不僅是南加州著名的華人區,這裏的日本文化也頗具影響力。這個免費活動將爲民衆展示太鼓、武術、茶道、手工藝品等亞裔文化活動。

          

Image via montereypark.ca.gov

        

  •  活動時間:
    • 4月15日 (週六) |  11 am – 7 pm
    • 4月16日 (週日) |  11 am – 6 pm
  • 活動官網:montereypark.ca.gov/673/Cherry-Blossom-Festival
  • 參考票價:免費
  • 活動地點:Barnes Park  |  350 S McPherrin Ave, Monterey Park.

        

     

🌸   West Covina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Image via esgvjcc.org

     

雖然這個活動裏並沒有真實生長的櫻花樹,但遊客仍可以在這個商場裏領略到日本文化,體驗豐富的傳統表演,品嚐日式小吃並觀賞一下午的舞蹈和太鼓表演。

     

Image via esgvjcc.org

     

  • 活動時間:4月22日 (週日) |  12 pm – 6 pm
  • 活動官網:esgvjcc.org/2023-cherry-blossom-festival
  • 參考票價:免費
  • 活動地點:Plaza West Covina  |  112 Plaza Dr, West Covina.

             

        

        

資訊整理: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又到山花爛漫時 南加州看花賞春好去處推薦

🔹  攔路櫻花斬!羅蘭崗賞櫻力薦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  春遊都市裡的綠洲秘境好去處

🔹  春回大地遊世界!小編精選5個四月最美旅遊好去處!

🔹  【北加旅遊】《藝伎回憶錄》電影場景—箱根花園,迎接賞櫻時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