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爱女莉莉贝在美受洗 首次公开使用公主称号

| March 8, 2023 | 0 Comments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的发言人8日表示,两人爱女莉莉贝(Lilibet Diana)公主已在美国受洗。Image Via Twitter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的发言人8日表示,两人爱女莉莉贝(Lilibet Diana)公主已在美国受洗。这是莉莉贝首次被公开以公主头衔称呼。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发言人指出:「我可以证实,洛杉矶大主教泰勒(John Harvey Taylor)已于3月3日周五为莉莉贝公主受洗。」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这是莉莉贝首次被公开以公主头衔称呼,并证实哈利夫妇将让他们的孩子们使用王室头衔。

据报导,莉莉贝出生时未获公主头衔,因为她当时不是英国君王的孙女,但在哈利的父亲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登基为英国国王后,莉莉贝获得拥有公主头衔的权利。

她的全名为莉莉贝.黛安娜,是哈利夫妇的第二个小孩,她的名字取自于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以及哈利的已故母亲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