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际旅客招手 新加坡推免费导览旅游体验活动

| March 8, 2023 | 0 Comments

新加坡旅游局宣布推出「新加坡奖励」计画,国际旅客赴星可免费参加导览或体验其他旅游行程,其中一个选项是到动物园与野生动物一起吃早餐。Image Via CNA

疫后国际旅游复苏,新加坡旅游局宣布推出「新加坡奖励」(SingapoRewards)计画,国际旅客赴星可免费参加导览或体验其他旅游行程,共有多达近40个不同项目供旅客选择。

新加坡旅游局发布新闻稿表示,来自全球各地的短期旅客自7日起,可免费参加「新加坡奖励」计画下的项目,体验新加坡的不同面向。

旅游局指出,这项计画预计实施至今年底,提供近40个旅游产品供外国旅客选择其中一项免费体验。活动项目分成4大类,旅客可利用VisitSingapore应用程式或到SingapoRewards网站预约行程。

根据活动网站,「尝鲜及刺激」类别包括探索新加坡历史的自行车导览、「虎豹别墅」探索死亡和来世的徒步导览、圣淘沙夜间生态导览等活动。「餐饮」类的体验项目包括新加坡动物园与野生动物共进早餐、搭船游新加坡河并在船上享用美食等。

「永续」类的体验项目包括乌敏岛划独木舟行程、S.E.A.海洋馆幕后导览等活动。「养生」类体验项目则有水中自行车等。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表示,新加坡自去年重新开放边境后,旅游业复苏强劲,随着更多国际旅客回流,希望介绍新加坡鲜为人知的景点,提升他们的旅游体验。这项计画也提供平台让当地业者推出并测试新产品的水温。

旅游局先前预测,今年到访新加坡的国际旅客人次将达到1200万至1400万,约是2019年的2/3左右。新加坡旅游业可望于2024年恢复至疫情前水准。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