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座椅螺栓疑未锁紧 美国召回3470辆

| March 6, 2023 | 0 Comments

根据一份公布的文件,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说,将在美国召回3470辆2022到2023年的Model Y汽车。Image Via Tesla

根据一份公布的文件,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说,将在美国召回3470辆2022到2023年的Model Y汽车,因为固定第2排座椅靠背框架的螺栓可能没有牢固锁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说,汽车座椅框架螺栓松动可能会降低安全带系统的效用,增加碰撞事故时的伤害风险。

特斯拉公司告诉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自从去年12月以来,公司发现有5起可能与这些情况有关的保固索赔。特斯拉说,据公司所悉,并无任何可能与召回问题有关的伤害或死亡事件。

特斯拉将检查召回车辆第2排驾驶侧和乘客侧座椅靠背框架固定在下层座椅框架上的螺栓,如果需要的话,将其依规定锁紧。

特斯拉说,公司的一家供应商已在去年12月实施改进的流程控制,并加强训练和监督,确保螺栓依规定锁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