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罗彻斯特演唱会爆踩踏事故 1死8伤

| March 6, 2023 | 0 Comments

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Rochester)5日晚一场演唱会发生踩踏悲剧。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Rochester)5日晚一场演唱会发生踩踏悲剧,警方表示,群众似乎因为担心有人开枪而挤往出口,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

美联社报导,罗彻斯特警官亚当斯(Nicholas Adams)在发给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的声明中表示,警方查无有人开枪的证据。

事发场地名为主街军械库(Main Street Armory),主要表演者是饶舌歌手GloRilla和Finesse2tymes。

警局表示,死者为一名33岁女性,另有两人情况危急。

罗彻斯特地方报「民主纪事报」(Democrat and Chronicle)报导,另有6人乘坐私人车辆抵达医院,伤势并未危及性命。

亚当斯表示,警方在晚间11时左右接获报案,称场内有人开枪,随后确认伤口并非枪伤。

亚当斯说:「这些伤口似乎是有人说听到枪响之后,一大群人挤向出口所致。」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