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正开发家长控制工具 限制青少年观看不当内容

| March 1, 2023 | 0 Comments

短影音平台TikTok表示正在开发工具,让家长能防止他们的青少年子女在TikTok上观看包含某些关键字的内容。Image Via Unsplash

处境艰难的短影音平台TikTok为了改善公共形象,1日表示正在开发工具,让家长能防止他们的青少年子女在TikTok上观看包含某些关键字的内容。

就跟其他社群媒体App一样,TikTok也因保护青少年免受不当内容影响不力而受到批评。

TikTok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家长控制功能的开发处于初期阶段,将与家长、青年和民间社会组织协商,来设计这项工具。

TikTok也宣布推出新功能,来帮助用户控制他们在这个App花费的时间。TikTok表示,18岁以下青少年每天使用时限会被预设为1小时。

如果青少年选择取消每日限制,且每天使用TikTok超过100分钟,App将跳出提示画面,鼓励他们设定时间限制。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