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詹姆斯戴维斯联手击败独行侠 落后27分逆转胜NBA本季首见

| February 26, 2023 | 0 Comments

NBA洛杉矶湖人27日作客达拉斯独行侠,虽一度落后27分,但在詹姆斯(左)、戴维斯(中)带领下,以111比108逆转胜。图右为毕斯利。Image Via CNA

正在为季后赛席次打拼的NBA洛杉矶湖人,27日作客达拉斯独行侠,虽一度落后27分,但在詹姆斯、戴维斯带领下,以111比108逆转胜,湖人也成为本季第1支落后27分以上却能获胜的球队。

主场作战的独行侠,上半场火力全开,第2节剩下7分08秒时,以48比21取得全场最大的27分领先,不过湖人并没有放弃比赛,半场结束缩小到14分差,前3节结束缩小到3分差,并且在第4节开始1分08秒时,靠着詹姆斯(LeBron James)上篮超前比数。

根据ESPN报导,湖人队史上前一次落后超过27分还能逆转胜的比赛,已经要追溯到2002年12月6日,当时湖人在对独行侠(当年球队名称为小牛)的比赛中,一度落后达30分,但最终以105比103逆转胜。

美国媒体Bleacher Report统计显示,在这场湖人对独行侠的比赛前,NBA本季领先达27分以上的球队,战绩是138胜0败,但今天过后变成了138胜1败。

ESPN报导,湖人总教练郝姆(Darvin Ham)赛后表示,「虽然我们的球员偶尔会在脸上看起来很沮丧,但是他们并没有感到挫折感,反而大家彼此都始终互相鼓励。」

除了戴维斯(Anthony Davis)攻下湖人全队最高的30分、15篮板外,詹姆斯也拿下26分,至于季中交易转队来的「新同学」范德比(Jarred Vanderbilt)打出代表作,出赛27分钟就拿下15分、17篮板、4抄截的优异成绩。

反观独行侠早早奠定大幅领先却未能守成,首节就攻下14分的唐西奇(Luka Doncic),后3节仅12分进帐,全场26分、9篮板、5助攻,但也发生6次失误,是他本季至今第2场失误比助攻多的比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