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亿万金融家 Thomas Lee 去世 传举枪自戕

| February 24, 2023 | 0 Comments

美国亿万富翁汤玛斯.李(Thomas H. Lee)的家属发表声明公布他的死讯,但未说明死因。汤玛斯.李享寿78岁,他被视为美国私募股权投资与融资购并的先驱。

路透社报导,「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引述不具名警方消息人士报导,汤玛斯.李今天上午被人发现陈尸在他所创立、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投资公司总部,死因为举枪自尽。

纽约邮报报导,警方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10分左右,接获911紧急求救电话报案,找到汤玛斯.李时,发现他已死亡。

路透社无法立即证实纽约邮报有关死因的报导。纽约市警察局(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表示,紧急医疗服务人员接获来自第五大道的911报案电话后,不久就发现「一名当场被判定死亡的男子」。

警方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只说死亡原因和死亡方式将由纽约市法医办公室确认。

记者无法立即取得法医办公室回应。

汤玛斯.李的家属在声明中表示:「家人对于汤姆的死悲痛不已…我们的心都碎了,我们希望(外界)尊重我们的隐私,允许我们悲伤的权利。」

Image via Twitter @LizCrokin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