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眼熟?加州不同部门的吉祥物介绍

| February 2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从公共安全、税收再到道路管理,加州有许多机构负责该州的不同职责。而其中有一些机构利用自家的吉祥物来做宣传并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以下这几个吉祥物你有见过吗?

                                  

                 

Photo courtesy of the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

                 

Chipper

自1991年以来,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  (CHP,加州公路巡逻队)一直将一只名叫 Chipper 的花栗鼠作为其吉祥物。 Chipper 的着装与其他 CHP 警员一样,戴着帽子、穿着制服,制服上有徽章和写有他名字 Chipper 的名牌。 Chipper 的职责包括出席活动、参与青年计划和服务,以及宣传交通和安全法。

                 

                 

Courtesy of CAL FIRE NEU

                 

Captain Cal

Cal Fire 加州防火局的吉祥物是一只名叫 Captain Cal 的山狮。 它由 Cal Fire 和前迪士尼艺术家 Toby Wilson 经过五年的时间共同设计,于2019年6月诞生。

Captain Cal 的职责包括对公众进行消防安全、泳池安全和地震防预方面的教育。有时 Cal Captain 还会出现在消防安全活动、县集市和社区活动中为 Cal Fire 做外展活动。

                 

             

Image via Courtesy of Caltrans

                 

Safety Sam

The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加州交通部)的吉祥物不是动物,而是一个名为 Safety Sam 的橙色交通锥。它的名字经由 K-12 学生举行的全州范围命名比赛,于2022年2月6日揭晓。 交通部表示,他们将使用吉祥物进行社区外展,并教育加州人民,当看到道路上的橙色锥体和公路工人时换道或减速的重要性。

                 

                 

                 

资讯来源:KTLA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