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辞 Twitter 执行长?Elon Musk:2023年底是好时机

| February 15, 2023 | 0 Comments

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15日表示,2023年尾会是另找他人来掌管推特的「好时机」,因他预料届时这个社群平台便会稳定下来。Image Via Twitter

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15日表示,2023年尾会是另找他人来掌管推特的「好时机」,因他预料届时这个社群平台便会稳定下来。

在杜拜召开的世界政府峰会(World Government Summit)上,有人询问马斯克是否已经有推特新执行长人选,这个人选又会何时加入团队。他透过视讯表示,「我认为我需要先稳住这个组织,确保公司财务健全且有清楚的产品路线图」。

他说:「我不知道,我猜今年接近年尾的时候会是另找他人接管公司的好时机,因为我认为公司今年年底左右应该就会处于稳定状态。」

去年12月21日,马斯克推文表示「我一找到蠢到接下这份工作的人选」,就将辞去推特执行长职务。

他补充表示,他到时「只会管理软体与伺服器团队」。

他做出这项宣布前几天曾在推特进行民调,询问用户他是否应该辞去推特执行长一职,结果参与投票的民众绝大多数投下赞成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