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gan 州立大学枪击案传1死多伤 1嫌徒步逃亡

| February 14, 2023 | 0 Comments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校警13日在推特表示,校内发生枪击案,并公布嫌疑犯的照片。(图取自twitter.com/msupolice)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今晚发生校园枪击事件,至少3人死亡、5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性命垂危。警方经过数小时搜索后,发现枪手已经死亡,疑似为举枪自尽。

综合法新与路透社报导,官方过去很少及时公布枪械暴力事件相关细节。校园警局代理副局长罗兹曼(Chris Rozman)表示,学校里有2处地点发生枪击事件,分别是「柏凯厅」(Berkey Hall)学术大楼和密西根州立大学联合大楼。

这起枪击案发生于美东时间今晚8时许,事发约3小时后,罗兹曼在电视转播的深夜记者会中表示,警方在上述2处地点发现受害者,并证实至少有5名受害者送医治疗,其中有些伤重命危。

密西根州立大学校警不久后在推特(Twitter)更新事件发展时表示,至少有另外3人丧命。

罗兹曼说,枪手最初被目击者形容为一名个子不高的蒙面男性,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正从校内联合大楼徒步逃离。

东兰辛是位于密西根州首府兰辛(Lansing)附近的大学城,在大城底特律西北方约145公里处。密西根州立大学是重要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东兰辛的主校区约有5万名大学生及研究生。

校警今晚表示,接下来48小时的所有课程及校园活动都将取消。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发生枪击案,当地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已知造成1死。(Matthew Dae Smith/USA TODAY )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