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加州国际古董书展将于本周末在 Pasadena 举办(2/10-2/12)

| February 6, 2023 | 0 Comments

📚 Image via ABAA

               
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会议中心将在本周末举办第55届 California International Antiquarian Book Fair 国际古董书展。

这场活动为期三天,将展示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美和罕见的材料文献,包括手稿、现代初版、儿童书籍、临时纸片简讯、地图和亲笔签名等等,当然还有各式主题的古籍。

图书馆员、策展人和相关的非营利性文化机构工作人员可使用有效的组织电子邮件地址(例如:email@institution.edu 或 email@institution.org)提前注册,免费入场。另外,持有有效学生证的学生可以免费入场, 12岁及以下儿童也可免费参观。

VIP 贵宾票在整个展会期间都可以重新入场,而持周六的门票可在周日重新入场。

还有个特别福利,持2月10日开幕之夜的门票还可享受 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Museum, and Botanical Gardens 的折扣,整个2月期间门票可减免$10。持票人需要出示他们的 ABAA 书展门票或购买收据,在 The Huntington Park 入场处现场兑换优惠。不需要提前预订。

               

活动详情

  • 日期:2月10日至12日
  • 地点: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  300 EAST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 门票及时间:
    • 2月10日,周五,3 P.M. – 8 P.M.,VIP $25
    • 2月11日,周六,11 A.M. – 7 P.M., $15
    • 2月12日,周日,11 A.M. – 4 P.M.,$10

                              

Image via ABAA

               

               

               

资讯来源: ABAA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书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