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SF Facebook 专属活动 】情人节送好礼 哇靠请你看动力火车演唱会

| February 3, 2023 | 0 Comments

           

台湾著名乐队组合动力火车(Power Station)将于3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举办演唱会『都是因为爱』(Because of Love World Tour USA)!乐队以摇滚曲风和情歌见长,两位成员的歌声独特且极具穿透力,不仅曾在90年代末火遍台湾歌坛、斩获金曲奖,其为『还珠格格』系列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当』更是红遍亚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旋律!

              

              

哇靠 X 动力火车情人节送好礼,为粉丝们免费赠送演唱会门票!大家快来参与“哇靠请你看 动力火车”演唱会门票免费赠送活动2月3日至12日期间参与 哇靠旧金山 Facebook 页面活动将有机会赢取动力火车3月12日洛杉矶『都是因为爱』演唱会门票,6张门票总计价值$1048!

              

              

动力火车2023年『都是因为爱』演唱会

动力火车(Power Station)是来自台湾的著名乐队组合,乐队成员为尤秋兴、颜志琳两位歌手。他们1997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以18度音域的爆发力、犹如山岳起伏般的狂放嗓音,唱出主打歌曲『无情的情书』,并创下百万销售佳绩。他们的代表作还有表达与爱人分手后的落寞心情的『忠孝东路走九遍』;听到第一句歌词时让人有种想哭的冲动的正能量歌曲『彩虹』;以及写给故乡爱人的歌曲『艾琳娜』等等。而他们为电视剧『还珠格格』演唱的片头主题曲『当』更是唱出了努力追求梦想的冲劲,这首饱含激情与动力的歌曲传遍大街小巷,旋律让人百听不厌,是当年最红的歌曲。

           

           

此次洛杉矶演唱会『都是因为爱』(Because of Love World Tour USA)是动力火车202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在北美举办的唯一一场演唱会,歌迷们可在此重温这些充满动力的情歌、扣人心弦的金曲,现场体验最震撼的摇滚魅力,一起飙嗓回忆青春热血!

              

Video Thumbnail

动力火车洛杉矶演唱会预告(3/12) 快来参加哇靠X动力火车情人节赠票活动!

            台湾著名乐队组合动力火车(Power Station)将于3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举办演唱会『都是因为爱』(Because of Love World Tour USA)!乐队以摇滚曲风和情歌见长,两位成员的歌声独特且极具穿透力,不仅曾在90年代末火遍台湾歌坛、斩获金曲奖,其为『还珠格格』系列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当』更是红遍亚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旋律!                               哇靠 X 动力火车情人节送好礼,为粉丝们免费赠送演唱会门票!大家快来参与“哇靠请你看 动力火车”演唱会门票免

              

  • 时间:2023年3月12日 7 p.m.
  • 地点: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  30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1
  • 售票官网:ticketmaster.com
  • 票价:$88/$108/$158/$208/$288/$388               

               

               

              

“哇靠请你看 动力火车” 送票活动

哇靠旧金山 将在 Facebook 抽出4位幸运中奖粉丝,其中两位幸运粉丝可获得价值$158的演唱会门票各两张,另两位幸运粉丝可获价值$208的演唱会门票各一张!通过 Facebook 私讯领票。

活动参与办法非常简单,只需打开  哇靠旧金山 Facebook 的官方账号 哇靠旧金山 美食 生活 旅游 Wacowsf Com点击关注(Following)、对页面按赞(Like),并在 Facebook 的活动 Post 帖文(↗️ https://bit.ly/3Y5vR4j)下方留言,就有机会中奖!

快快把握机遇,参加哇靠赠票活动,与动力火车一起飙嗓高歌,以热血摇滚唱响青春回忆!

              

                 

              

活动方式

  1. 关注:关注(Follow)  哇靠旧金山 的 Facebook 账号 哇靠旧金山 美食 生活 旅游 Wacowsf Com
  2. 点赞:对 哇靠旧金山 的 Facebook 页面 哇靠旧金山 美食 生活 旅游 Wacowsf Com 按赞(Like)。
  3. @好友并留言:在  哇靠旧金山Facebook 的活动帖文(↗️ https://bit.ly/3Y5vR4j )下方至少@一位好友并留言,e.g. @苏有朋,哇靠请你看动力火车演唱会。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哇靠请你看 动力火车”演唱会门票免费赠送
  • 活动奖品:2月14日哇靠将抽出4位幸运粉丝,分别领取2份两张$158演唱会门票和2份$208单张演唱会门票。
  • 活动时间:2023年2月3日(周五)– 2月12日(周日)
  • 活动平台:哇靠旧金山 Facebook 页面

              

                 

哇靠赠票活动将于2月12日 11:59 pm (PT)截止,现在就行动起来,不要错过啦!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与动力火车一起 Rock & Roll !

             

                                          

                     

活动说明

  • 活动规范:哇靠将审核参与活动的粉丝留言,随机抽取按照要求参与游戏的幸运粉丝并通过 Facebook 私讯中奖粉丝。通过 Facebook 私讯通知领取奖品。
  • 中奖名单将公布在哇靠网站及相关社交平台。若中奖粉丝未能与哇靠取得联系或领取奖品,将视为中奖粉丝主动放弃获奖资格。
  • 免责声明: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哇靠有权取消、中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以及对抽奖事项作最终解释,恕不另行通知。如仍有疑问,请专线 626.383.2894 洽询,或来信询问 info@wacowla.com。WaCow 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力。

                     

                     

                     

◎ WaCow Media 网路活动免责声明 ►► goo.gl/3eEQYn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