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加州工資最高的工作有哪些?

| January 30, 2023 | 0 Comments

U.S. News & World Report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近期發布了其2023年的就業報告。通過報告可了解到員工可以領到高薪的城市地區。該報告發現,加州通常都是全美收入最高的地區,超過350個職位在加州城市的平均工資最高,不過這裡的油價和住房也是最貴的。

             

Image via U.S. News

             

根據2023年報告,以下是根據各城市的一些亮點進行的加州薪酬最高的職業與薪資。

             

Image via U.S. News

             

灣區城市 San Jose 擁有最多的高收入者,有121個工作職位具有最高的收入潛力。其中有公交車司機平均工資$69,940,學前班教師$90,830,律師$231,200,網絡開發人員$167,420,IT 經理$228,030。

緊隨 San Jose 之後的是 San Francisco,這裏有120個收入最高的職業,包括藝術總監$157,310,舞蹈編導$79,760,合規官$99,460,消防員$98,150和遺傳顧問$132,840。

在 Santa Rosa,醫療保健領域的幾個專業是收入最高的。註冊護士的平均收入為$141,440。心血管技術員、醫學超聲技師、核磁共振技術員、職業治療師等該領域的專業人員的收入在六位數左右。

Vallejo 的牙醫收入也很高。那裡的平均工資為$229,800。Napa 的心理健康諮詢師平均收入為$112,950。

Sacramento 的醫療保健人員得分很高,但也有一些完全不同的高薪職業,包括考古學家$80,640、人類學家$80,640和土木工程師$115,120。

洛杉磯在藝術領域的表現更好。藝術總監的平均收入為$146,040,聽力師的收入為$101,370。洛杉磯的飛行員也有很高的收入潛力,平均工資為$229,160。

San Diego 收入最高的工作包括數學家$123,350,核醫學技術員$123,060和足療師$231,930。

在 Fresno 地區,高中教師和學校心理導師可以賺取$10萬左右。

Bakersfield 是成為風力渦輪機技術員的好地方,平均工資為$62,680。

             

Image via U.S. News

             

雖然像加州這樣大的州的生活成本各不相同,但上述每一個平均工資都足以使打工人在幾乎每一個城市成為中產階級或上層階級。根據 Census 人口普查數據,2021年,加州的個人收入中位數為$41,276。

             

Image via U.S. News

             

加州的就業市場很強勁,只是比全美平均水平弱一點。根據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勞工統計局的最新數據,美國的失業率為3.5%,而加州的失業率為4.1%。

             

Image via U.S. News

             

             

             

資訊來源:KTLA              編譯整理: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留美知識,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