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 Hills 枪击血案夺3命 警尚无嫌疑人资讯

| January 30, 2023 | 0 Comments

美国加州比佛利山附近一处豪宅28日有3人遭射杀身亡,另外4人受伤。警方形容案发现场是一个短期租屋,当时在办某种聚会。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加州比佛利山附近一处豪宅28日有3人遭射杀身亡,另外4人受伤。警方形容案发现场是一个短期租屋,当时在办某种聚会。

综合法新和美联社报导,事发于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左右,警方赶赴洛杉矶班乃狄克峡谷(Benedict Canyon)一处豪宅时,在案发现场外的一辆车内发现3人的遗体。

另外4人正在医院救治,其中2人伤势危急。

加州才刚发生2起大规模枪击案,共夺走18条人命。最新这起血案发生在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以及贝艾尔区(Bel Air)之间,当地有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并可饱览洛杉矶壮丽的天际线。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侦办这起攻击案的警探表示,事发在一处「短期租约住宅」之中。

旅宿订房平台Airbnb的资料显示,位于枪击案发现场附近、但与本案无关的住宅一个周末要价可上看1万美元。

28日发生枪击案的住宅并未列在Airbnb网站之中。

警方表示,案发现场事发时有某种聚会。

洛杉矶警察局的波里汉(Bruce Borihanh)告诉媒体说:「我们目前称之为聚会,直到我们可以对案发现场的人士进行讯问、厘清这场聚会的本质为止。」

他同时表示目前没有嫌疑人的资讯,并说:「调查人员也将逐户访查,寻找更多的监视画面或证物,以还原事发经过以及行凶动机。」

根据非营利研究组织「枪枝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资料,美国2022年酿成至少4人丧生或受伤的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次数,连续第3年达600起以上。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