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博物馆免费开放活动2月5日回归

| January 2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疫情前,每年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通常会举办 SoCal Museums Free-For-All (南加州博物馆免费活动),南加州许多博物馆会联合起来,提供一天的免费门票免费为公众开放。无论是对喜欢逛博物馆还是喜欢外出探奇又经费有限的朋友都是一大盛事,在免费日这一天各大博物馆敞开大门,为公众免费展示艺术、文化遗产、电影、自然历史和科学等内容。2020年以来这个活动已因疫情中断了三年,如今它终于将在2023年2月5日(周日)再度回归!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今年有30多家博物馆将参与进来,包括一些全年免费的博物馆在内(如 The Getty、Hammer Museum、Fowler Museum 等),也有许多平时会收取门票的博物馆(The Academy Museum、 La Brea Tar Pits Museum、Descanso Gardens)。不过要稍微注意的是,一些博物馆的常规停车费、需要额外收费的特展等服务还是会正常收取费用。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目前2月5日还没有计划的朋友,快快安排下行程,与亲友一起踏上一个博物馆之旅吧~

              

2023年2月5日南加州免费开放博物馆列表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资讯来源:SoCal Museum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