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Renner 重伤意外 调查报告指为救家人

| January 26, 2023 | 0 Comments

漫威系列电影「鹰眼」美国男星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今年初在铲雪时发生重伤意外。根据警长办公室报告,杰瑞米雷纳是为了救家人而受伤。Image Via Twitter

漫威系列电影「鹰眼」美国男星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今年初在铲雪时发生重伤意外。根据警长办公室报告,杰瑞米雷纳是为了救家人而受伤。

美国内华达州瓦修郡(Washoe County)警长办公室对此事件的报告指出,今年元月1日事故发生当天,杰瑞米雷纳为了避免让他手足的儿子(尚不清楚是侄子或外甥)受伤而发生意外。

根据这份报告,杰瑞米雷纳当时开着PistenBully铲雪车,试图将这名男性亲属的卡车拖出雪中,而这辆车开始侧向往下坡滑动。

这份报告的结论提及:「这辆PistenBully铲雪车开始滑动,导致(杰瑞米)雷纳离开车辆,没有设置紧急刹车。」

报告指称:「尽管这辆PistenBully有些机械问题,根据我们的机械调查,据信这个刹车本可避免PistenBully向前移动。」

报告表示:「当时(杰瑞米)雷纳试图阻止或改变这辆PistenBully的方向,以避免伤害到(这名男性亲属),当时他被轨道卷进车辆下方,并且遭到车辆辗压。」

直到救援到来前,这名男性亲属一直无法帮助杰瑞米雷纳,之后他搭机前往医院,住院逾两个礼拜之久,至少进行了两项手术,并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杰瑞米雷纳以「危机倒数」(The Hurt Locker)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并凭借此片以及「窃盗城」(The Town)于2010、2011年接连入围奥斯卡金像奖。

他接着在2012年「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一片奠定他在漫威(Marvel)故事轴地位,除了在多部续集中露面,更在Disney+有自己的影集「鹰眼」(Hawkey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