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兔子洞,喜迎新一年!Intertrend 以 3D 街头艺术装置庆祝农历新年

| January 24, 2023 | 0 Comments

位于 Long Beach 长滩的多元文化创意机构 Intertrend 以 3D 街头艺术装置庆祝农历兔年新春,邀请游客跳出兔子洞,迈向更好的未来~

              

              

2023年的农历癸卯兔年春节已至,兔子是十二生肖中的第四个动物,象征著长寿、和平和繁荣。在兔年出生的人被认为拥有警觉、机智、灵活的头脑和聪明的特点。Intertrend 每个农历新年都会以街头装置艺术进行庆祝,今年已是连续第八年坚持这项传统。今年兔年春节的 3D 艺术装置邀请游客从兔子洞中跳出,迈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项令人着迷的农历新春艺术装置是由台湾著名艺术家、专精于 3D 艺术作品的 Ash Chen 设计,他的创作总能在优雅的艺术和精准的设计间取得完美的平衡。他的所有作品也都充满了幽默感,并突显了各个环境的深度。

                          

              

游客们到访 Long Beach 的 3D 艺术装置景点时,可以以各种方式与该艺术装置进行互动,比如站在不同位置时拍照,创造出自己是装置的一部分并站在其中的视觉特效。走进这个独一无二的世界,感受 Long Beach 的节日气氛。

其实今年的艺术装置里还藏有一个小祕密,前往参与的朋友别忘了找找隐藏在角落里的彩蛋。没错,仔细观查的话不难发现艺术装置里还有一只小猫咪,这也是在向迎接猫年的越南族裔致敬。

              

              

想要分享到社交媒体的朋友,也可使用 #HOPpyLNY23 并标记 @Intertrend 来分享这一独特的体验。

再有,Intertrend 还与当地商家和餐馆合作,开展“Let’s Hop Around”(让我们跳一跳)之旅活动,参与 3D 艺术装置互动的游客分享自己拍摄的照片时,据说还有机会享受到当地商家的独家促销优惠。

              

              

活动详情

  • 活动内容:跳出兔子洞兔年新春 3D 街头艺术装置
  • 时间:2023年1月18日起
  • 地点:228 E. Broadway, Long Beach, CA 90802

              

              

              

资讯来源:Intertrend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ntertaimen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旅Travel,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