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场2022年共没收6542支枪 创历年新高

| January 19,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运输安全局2022年从全国各地机场没收的枪枝,数量打破纪录,他们去年从旅客的手提行李中,一共发现6542支枪。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运输安全局去年从全国各地机场没收的枪枝,数量打破纪录,他们去年从旅客的手提行李中,一共发现6542支枪。

美国运输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TSA)在17日发布的声明中提到,他们在262个不同的机场,查获数量创下纪录的枪枝。该局每年没收枪枝的总数都超过前一年,直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爆发的2020年才中断这样的情况。

2022年查获的枪枝总数,比2021年搜到5972支的纪录还多。去年查缉到的枪枝中,近9成装有弹药。

查获枪枝数量最多的机场,多位在全国各地的大城市。

哈特斯杰克森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没收的枪枝最多,一共有448支,那是美国运输安全局2001年成立以来,一年内在单一机场收走最多枪枝的纪录。

德州的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没收了385支枪排在第2,乔治布希休士顿洲际机场(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没收了298支枪排在第3。

排名在后的分别是没收了213支枪的田纳西州纳希维尔国际机场(Nash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及没收了196支枪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Phoenix 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

美国运输安全局在新闻稿中表示,他们在每100万旅客的随身行李中,平均会发现8.6支枪。在2022年,他们在全国各地的机场,一共搜查了约7.61亿名旅客和机组员。

平均来看,该局每检查11万6394名旅客,就会发现一把枪。

该局的新闻稿提到,当他们的工作人员在X光机萤幕上看到枪枝影像时,会立刻通知那个机场的执法机构,机场执法部门会决定如何处理枪枝或旅客。

新闻稿中指出,枪枝只有在卸下弹药、锁在硬箱,并放在托运行李的情况下,才能带上飞机。办理登机手续时,旅客需在航空公司的柜台申报枪枝、弹药、相关零件等物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