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业持续受冲击 Microsoft 将裁员1万人

| January 19, 2023 | 0 Comments

经济逆转持续伤及美国一些科技巨头,微软公司表示将在未来数月间裁减1万名员工,将近5%人力。Image Via CNA

经济逆转持续伤及美国一些科技巨头,微软公司(Microsoft)18日表示,未来数月间将裁减1万名员工,将近5%人力。

法新社报导,视窗作业系统制造商微软在向联邦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说,此次裁员是为「应对宏观经济状况及顾客优先重点改变」。

美联社报导,文件中并说,微软已通知遭到裁撤的员工,而某些裁员行动将立即开始。微软也将调整硬体组合,并将租用的办公地点合并。

执行长纳德拉(Satya Nadella)说,「我们剔除了某些方面的角色,我们将继续聘请重大战略领域的人手」;他强调运用人工智慧进步成果来建造一个「新电脑平台」的重要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