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 慈善晚宴 Dua Lipa、Federer 入列 展览致敬 Karl Lagerfeld

| January 19, 2023 | 0 Comments

网坛传奇人物「瑞士特快车」费德瑞(左)、英国流行音乐女歌手杜娃黎波(右)将成为今年Met Gala主持人。Image Via Facebook

英国流行音乐女歌手杜娃黎波和网坛传奇人物「瑞士特快车」费德瑞将成为今年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主持人,这次的主题将向时尚巨擘「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致敬。

法新社报导,有「时尚老佛爷」之称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纵横时尚圈逾半世纪,曾是香奈儿(Chanel)、凡迪(Fendi)、Balmain和Chloe等高级时尚品牌掌门人,并在1984年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

娱乐圈最耀眼的明星将在这迷人夜晚换上奢华礼服,踏上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的红毯,这场仅限受邀贵宾参加的盛会代表着大都会博物馆服装学院(Costume Institute)年度时装展揭开序幕。

Met Gala今年将以「卡尔拉格斐:线条之美」(Karl Lagerfeld:A Line of Beauty)为名举行展览,其中包括大约150件老佛爷的设计作品和草图。

除了杜娃黎波(Dua Lipa)和费德瑞(Roger Federer),西班牙国宝级女演员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和英国女星麦可娜柯尔(Michaela Coel)5月1日也将与「时尚杂志」(Vogue)总编温图尔(Anna Wintour)一起主持这场盛会。

素有「时尚界奥斯卡」称号的Met Gala于1948年首度登场,「时尚教母」温图尔1995年起一肩挑起主席重任,使这场晚宴成为了富人和名流的时装秀以及社群媒体盛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