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Millions 开出13.5亿美元头奖 缅因州幸运儿独得

| January 16, 2023 | 0 Comments

美国缅因州某位幸运儿打破了「13号星期五」的魔咒,在这天一注独得高达13.5亿美元的兆彩奖金,也是兆彩头奖首次在缅因州开出。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缅因州某位幸运儿打破了「13号星期五」的魔咒,在这天一注独得高达13.5亿美元的兆彩奖金,也是兆彩头奖首次在缅因州开出。

美联社报导,美国乐透彩券「兆彩」(Mega Millions)13日开出的号码为30、43、45、46、61和特别号14。

这位姓名尚未揭露的中奖人以3亿260万分之一的机率,独得3个月以来连续杠龟的头彩。截至昨天以前,兆彩已经连续25次没有开出头奖。

兆彩联盟(Mega Millions Consortium)总裁、俄亥俄州彩券主任麦唐纳(Pat McDonald)13日发表声明表示,「恭喜缅因州乐透(Maine State Lottery)刚刚赢得了它们史上首个兆彩头奖」。

这是兆彩历来第2高奖金,也是第4次突破10亿美元。兆彩史上最大头奖是2018年10月的15.3亿美元,由南卡罗来纳州的得主一注独得。

「13号星期五」虽被认为是不吉利的日子,但昨天开出大奖,也是美国史上第7次在这天诞生了大奖得主。

这次得奖者可以选择13.5亿美元分29年领取,或者是一次领取7亿2460万美元。大多数乐透得主都会选择一次领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