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导致洛杉矶 Chatsworth 地面凹陷,巨大天坑已吞噬两台车

| January 1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u_Mundel / Twitter

              

最近南加州持续迎来猛烈的暴风雨,而全洛杉矶的公路也承受着暴雨的袭击。此番天气令 Chatsworth 一个街区路面坍塌成巨大的天坑凹陷,并引发两辆汽车陷入,消防人员前往救援。

              

Image via @Stu_Mundel / Twitter

              

1月9日(周一)晚间晚上7点15分左右,在118 Freeway 高速以南的 Iverson Road 的11000号街区附近,一辆 Nissan 轿车先掉入这个深约15英尺(约4.6米)的大天坑里,随后另一辆皮卡车也意外驶入这个天坑,并坠落在此前轿车的上面。随后50名洛杉矶消防员参与展开救援行动。

              

Image via @Stu_Mundel / Twitter

              

皮卡车上的两名乘客能够自行逃生,而底部的 Nissan 车内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和一位妇女,消防员对其展开救援。他们最初做过不同的救援尝试,如设置地面梯子并铺设到天坑洞口,以便消防员能尝试接触到受害者,但此举未能成功。而此时道路滑坡还在继续,即便消防员想要试图稳住陷落车辆,但它仍在天坑内移动并开始滚滑。由于整片道路受到影响,消防员不得不立即对被困者采取救援以挽救其性命。此后,消防部门使用高空梯子将救援人员安置在洞口上方,并通过绳索操作将一名消防员放下,固定住两位受困者并将他们吊到安全地带。女孩和妇女只受了轻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此后天坑仍在扩大,深度约40英尺(约12.2米)。Iverson Road 将继续关闭,城市机构将对该路段进行评估,确定所需维修时间并公布开放时间。

              

https://twitter.com/HaileyBWinslow/status/1613064777353560065?s=20&t=lI-ItWwOlRThDHplL4av3w

              

              

              

资讯来源:KTLAABC7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