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3旗舰系列2/2亮相 传搭载低轨卫星服务

| January 11, 2023 | 0 Comments

三星预告,将于2月1日,于旧金山举办3年来首场实体发表会。Image Via Twitter

三星预告,将于2月1日,于旧金山举办3年来首场实体发表会,市场预料,旗舰机Galaxy S23系列将问世,除了「军绿色」主打色和拍照功能升级外,传将搭载低轨卫星通讯服务也是亮点。

三星今天向媒体发布邀请函,说明全新Galaxy S系列将成为定义终极体验的缩影;市场预料,三星上半年旗舰机Galaxy S23系列新机将亮相问世,且邀请函图示与影片皆以「军绿色」为主要视觉,与先前传闻旗舰机型Galaxy S23 Ultra将采用绿色作为其代表色的消息不谋而合。

综合目前市场传闻,Galaxy S23系列除了延续搭载S Pen的规格,相机功能升级也会是亮点,预料会在顶规机种Ultra搭载2亿画素主镜头、配备1亿画素潜望式长焦、1亿画素长焦和1200万画素超广角镜头。

此外,低轨卫星服务受到全球瞩目,传闻三星将与Iridium通讯合作提供卫星通讯服务,预期可能类似苹果iPhone 14系列、华为Mate 50系列增加借由卫星进行紧急定位呼救功能。

Iridium是一家全球卫星通信公司,目前已经发射66 颗低轨卫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