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HEAT 40罚全进创 NBA 纪录 1分之差险胜Oklahoma Thunder

| January 11, 2023 | 0 Comments

热火球星巴特勒10日23罚23进,热火全场40罚全部命中,创下单场罚球命中率100%的情况下、罚进最多球的纪录。Image Via Twitter

迈阿密热火10日的比赛全场40次罚球全部命中,创下单场罚球命中率100%的情况下、罚进最多球的纪录。靠着优异的罚球,热火在主场112比111险胜奥克拉荷马雷霆。

热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23罚23进,当中包括终场前12.2秒致胜「3分打」中的罚球。巴特勒一个人的罚球,就比雷霆全队21次站上罚球线的罚球总数要多。

此役热火罚球全数命中,刷新NBA纪录。过去,犹他爵士曾于1982年对上波特兰拓荒者的比赛,有39罚全进的表现,这个纪录一直维持到今天才被热火打破。

这场比赛剩下不到1分钟之际,热火还以106比111落后,但欧拉迪波(Victor Oladipo)砍进三分球、巴特勒上篮得手,让两队战成平手。

随后巴特勒加罚得手,热火反以1分超前。雷霆亚历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最后关头三分球出手未中,热火就以1分险胜。

热火赢球,战绩提升到22胜20败,目前在东区暂居第8;吞败的雷霆战则是落到18胜23败,在西区排名倒数第3。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