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 Burger Grill 推出全新 Pretzel Pub Charburger 椒饼吧炭烧汉堡

| January 10,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Habit Burger Grill

                     

Habit Burger Grill 日前推出全新 Pretzel Pub Charburger 椒饼吧炭烧汉堡,为深受顾客喜爱的 Brew Pub Snack 系列增添了更多的美食风味。

                     

               

去年夏天, Pretzel Pub Charburger 最初在加州的限定地点进行了测试并大获好评。其特色是经过调味的炭烤汉堡排、美式芝士、啤酒芥末、焦糖洋葱、生菜、番茄和酸黄瓜,所有这些都放在一个椒盐卷饼面包上。

               

               

除了新推出的 Pretzel Pub Charburger 外,Habit Burger Grill 广受欢迎的 Sea Salt Caramel Shake (海盐焦糖奶昔)也已回归。由新鲜的香草奶昔、金色焦糖和真正的海盐混合而成,并在上面挤上忌廉奶油。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Habit Burger Grill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