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世界最佳餐厅 丹麦 Noma 将于2024年底关闭

| January 10, 2023 | 0 Comments

米其林三星餐厅、世界顶级食肆之一哥本哈根餐厅noma表示,将在2024年底关闭,转型为实验性厨房。

法新社报导,noma在Instagram贴文说:「要继续做noma,我们必须改变…2024年冬季将是我们所知的noma最后一季。」

「我们正在开始新的篇章。」

「2025年,我们的餐厅将转变为大型实验室,一个致力于食品创新和新口味开发的开创性实验厨房,会比以往更广泛分享我们的努力成果。」

noma是丹麦语nordisk(北欧)和mad(食物)的缩写,2003年在哥本哈根市中心开业,2016年一度关闭,但两年后,又在哥本哈根另一个绿意盎然的街区重新开张。


noma经常名列「世界前50大餐厅」榜单前10名,其中 2019年排名第2,2010年至2012年连续3年以及2021年都排名第1。

这不是noma第1次自我改造,疫情期间noma被迫多次关闭超过6个月,2020年夏天改为汉堡和葡萄酒酒吧1个月。

尽管noma将转型为实验厨房,食客们偶尔还是可以尝尝它的口味。noma承诺,会不时在哥本哈根和国外以快闪店的形式一飨饕客。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