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创纪录又掀模仿潮 Netflix 续订第2季

| January 9, 2023 | 0 Comments

影集「星期三」改编自作品「阿达一族」故事,以原作中的女儿「星期三」为主角,并找来女星珍娜奥蒂嘉(Jenna Marie Ortega)扮演这名坚持自己立场的经典角色。Image Via Netflix

Netflix影集「星期三」改编经典作品「阿达一族」故事,以原作女儿星期三阿达为主角,第一季上架后就引起多国影迷讨论,连剧中跳舞片段也掀起模仿潮,Netflix 7日宣布续订第2季。

Netflix提供的资料表示,「星期三」上架28天,全球观看时数就达12.37亿次,共有1.82亿个家庭看过此影集,也是继「怪奇物语」第4季和「鱿鱼游戏」后第3部创下纪录,成为Netflix全球排行榜英语影集排行榜史上最受欢迎影集第2名。

「星期三」也二度打破Netflix英语影集单周观影时数最高的纪录,第一周以全球3.41亿个观影小时刷新纪录登上第一名,隔周也以超过4.11亿个小时的惊人数字再创新高,连续6周的每周观赏时数都破亿。演员珍娜奥蒂嘉饰演的星期三跳舞片段也成为网路迷因,掀起一阵模仿潮。

影集制作团队艾尔弗高夫(Alfred Gough)与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ar)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很开心借由影集串连起世界各地的观众,期待第2季持续探索「奈洛学院」的古怪世界。珍娜奥蒂嘉(Jenna Marie Ortega)表示,「星期三是个会坚持自己立场的人,她不想取悦任何人,而我曾经是个凡事都想讨好他人的人,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