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h 灭门血案8死 男疑不满妻离婚枪杀全家自尽

| January 6, 2023 | 0 Comments

美国犹他州地方官员今天表示,当地一名男子在妻子提出离婚后杀害7名家人,然后举枪自尽,死者包括男子本人与妻子、岳母和5名孩子。

法新社报导,5名小孩包括3女2男,最小4岁,最大17岁。

犹他州小镇伊诺克市(Enoch City)警方接获担心这家人的亲朋好友来电后前往查看,发现8具遗体。

警方发言人表示,员警昨天在一栋独户民宅发现3名成人和5名小孩遗体,初判都是中枪死亡。

伊诺克市市府声明说,「证据暗示,嫌犯在屋内杀害7人后自尽」,还说嫌犯是42岁男子海特(Michael Haight)。

Image via Twitter @LaurenSnews

伊诺克市长彻斯纳特(Geoffrey Chesnut)表示,这起枪击案发生在「一桩婚姻明显破裂」之后。

他告诉媒体:「根据法院文件,看来是在12月21日诉请(离婚),而且是妻子提出。」

彻斯纳特说,伊诺克市是人际关系紧密的小地方,居民彼此都认识。

他表示:「海特一家是我的邻居,他们最小的孩子会和我儿子在我家院子里玩。」

警方仍在调查这起灭门血案,但透露他们没有在寻找与这起犯罪有关的其他人士。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