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奇蹟!一辆 Tesla 在北加州 Pacific Coast Highway 坠落悬崖 4人生还

| January 3, 2023 | 0 Comments

1月2日(周一)早上,一辆 Tesla 特斯拉轿车在北加州冲下 Pacific Coast Highway 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并坠落悬崖,四人在这场不可思议的交通事故中幸存了下来,急救人员称这是一个奇蹟!

            

Image via @CALFIRECZU / Twitter

            

事故发生在一个被称为 Devil’s Slide(魔鬼滑道)区域附近的1号高速公路,它距旧金山以南约20英里,位于 Pacifica 和 Montara 之间的一个陡峭、多石、蜿蜒的沿海地区。该地区正是以常发生致命事故而闻名,沿途发生的车祸很少有生还者。

            

Image via @CALFIRECZU / Twitter

            

这辆 Tesla 轿车沿着 Devil’s Slide 行驶,从附近的1号高速公路上坠落250多英尺(约76米),还撞上了一块岩石。 在落地前翻了好几圈,车轮被卡在离冲浪点仅几英尺的悬崖上。

            

Image via @CALFIRECZU / Twitter

            

目击者在上午10:15拨打了911,接警人员从高速公路上架设了一个绳索系统,将消防员从悬崖上放下。与此同时,其他通过望远镜观察轿车的消防员突然发现了动静,这表明至少有一个人还活着,进而将原本可能是收敛遗体的行动变成了一场救援。在持续的大雨、大风、湿滑的道路和海浪撞击中消防人员花了数个小时。由于车门砸在悬崖上并被卡住,因此消防员被迫使用“jaws of life”(生命之爪)工具将受害者从车内救出。

            

Image via @CALFIRECZU / Twitter

            

据 Coastside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Cal Fire 的报告,四位幸存者分别为一名4岁女孩、一名9岁男孩和两名成年人。他们最初被列为危重病人,但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四人都有意识并保持警觉。救援人员将两个孩子从 Tesla 的后窗拉出,用绳子将他们装在一个篮子里带到悬崖上。他们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接受肌肉骨骼损伤的治疗。

            

Image via @CALFIRECZU / Twitter

            

救援人员 Pottenger 表示“我们经常去那里寻找翻越悬崖的汽车,但他们从未活下来”…“当我们看到前挡风玻璃上有动静时,我们每个人都很震惊”。“这绝对是一个奇蹟”。

            

            

1月2日下午,Cal Fire 加州消防局 San Mateo’s Santa Cruz Unit 分队分享了一段视频以便让该地区的司机了解因车辆坠落悬崖,沿海公路将出现延误。

警官 Mark Andrews 表示,根据加州公路巡警的初步调查,警察认为 Tesla 当时没有在自动驾驶或完全自驾模式下运行。“该车驶离了道路的主要部分,我们还不清楚是由于什么原因。” 据信,道路状况也并非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而轿车冲出悬崖的地方并没有护栏。截至1月3日(周二)上午,尚未有受害者的最新状况及进一步资讯透露。

            

            

            

资讯来源:USA Today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