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饶舌歌手人间蒸发多月 家属报案失踪

| Dec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饶舌歌手特奥菲卢斯伦登(图)的家属向美国加州洛杉矶警方通报失踪案,称这位歌手已有长达数个月不见人影。(图取自instagram.com/theophiluslondon)

饶舌歌手特奥菲卢斯伦登(Theophilus London)的家属向美国加州洛杉矶警方通报失踪案,并请求大众提供协助,称这位歌手已有长达数个月不见人影。

美联社报导,曾与伦登合作的唱片公司Secretly今天发布家属声明表示,亲友团认为,最后一次有人与伦登交谈已是7月的事。

声明指出,伦登的家属过去几周以来一直试着厘清他的下落,并于本周稍早向警方报案。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今天证实收到伦登失踪的报案。警局新闻稿指出,最后一次有人看见伦登身影是10月15日在洛杉矶贫民窟Skid Row区域,还说他的家属与他完全失去联系。

伦登热爱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传照片,但他最后一次发文同样是在7月。

35岁的伦登在加勒比海岛国千里达及托巴哥出生,后来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长大。他2016年曾与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以及「肯爷」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一起以「从早到晚」(All Day)一曲入围葛莱美最佳饶舌表演奖。

伦登个人出过3张录音室专辑,包括2011年的「吊诡时日」(Timez Are Weird These Days)和Vibes,以及2020年的Bebey。

他最近在歌手杨恩佛朗哥(Young Franco)歌曲Get Your Money客串演出,这首歌于9月推出,隔月还有人看过伦登,但之后便无消无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