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届 Rose Parade 玫瑰花车大游行攻略(2023年1月2日)

| December 2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ournamentofroses.com

             

2023年1月2日(周一)将举行的第134届 Rose Parade 玫瑰花车游行将带领大家迎来新的一年,届时数十万人将在 Pasadena 的街道上排队观赏这场长达2小时的游行景观。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要注意的是今年的新年活动并非在1月1日,而是将在1月2日(周一)举行。这是因为游行自1893年起,有一条游行要避开礼拜日的规定,目前已经使用了二十多次。今年的游行将从早上8点正式开始,主题为 “Turning the Corner” 转角,寓意与过去的转折和迎来全新的变化,大约至10点30分左右结束。 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今年的活动攻略。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观看线上直播

可通过电视的 ABC、NBC、KTLA 5 等频道以及流媒体如 DirectTV Stream、Hulu + Live TV、Sling TV 或 YouTube TV 等观赏直播(4 a.m. 至10 a.m.)。直播结束后也能观看到重播影像。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亲自参与游行

如果计划亲自参加游行,需提前到达现场以避免道路关闭并获得一个好的座位。

从12月31日晚10 p.m. 开始,游行路线沿线或附近的道路将关闭,路边会有免费的座位,由于先到先得,很多人都会前来露营熬夜抢座,建议有此番计划的朋友提前做好准备,带好保暖衣物、食物和水等。而游行路线上的看台高级座位门票也已开始出售,起价为$70。

             

             

游行观赏内容

今年游行花车队伍将有39辆花车、21支军乐队和16支马术队,它们将沿着5.5英里(约8.85公里)的路线前进,速度为2.5 mph。

             

             

游行观赏路线

玫瑰花车游行路线将从 Green St. 和 Orange Grove Blvd. 的拐角处开始,沿着 Orange Grove Blvd. 向北前进,转向并沿 Colorado Blvd. 向东(大部分游行观赏活动将在此进行),在 Sierra Madre Blvd. 向北,最后在 Villa St. 结束。

             

Image via cityofpasadena.net

             

             

防疫及安全措施

  • Pasadena 强烈建议游客全面接种 COVID-19 疫苗、在无法与社交距离时戴上口罩。
  • 不强制要求戴口罩。

             

             

游行人物介绍

Gabby Giffords:2023年玫瑰大游行的 Grand Marshal 大元帅。她是前 Arizona Congresswoman 国会议员,她此前在2011年的暗杀行动中幸存下来。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Bella Ballard:第104届玫瑰花车游行的 Rose Queen。她是就读于在线学校 The Ogburn School 的17岁高中生。她和她的 Royal Court 皇室成员将乘坐一辆特殊的花车,在活动中亮相。Royal Court 从2022年9月公布的28名决赛选手中选出,2023年 Royal Court 的成员作为 Tournament of Roses 玫瑰锦标赛、Pasadena 社区和大洛杉矶地区的大使,每人将获得$7,500的教育奖学金。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活动详情

            

            

            

资讯来源:Tournament of Roses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摄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