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加州九大國家公園遊覽攻略

| December 23, 2022 | 0 Comments

從南加州氣候乾旱的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到北邊的 Redwood National Park 紅木國家公園,加州擁有9處風光各異景緻宜人的國家公園,每年吸引着上百萬人前來參觀遊玩。但在大雪紛飛、氣溫低寒、太陽早早落山的冬季,有哪些特別值得做的活動、又有哪些不容錯過的景觀?由南到北,哇靠小編下面就與大家分享這些國家公園的冬季遊覽攻略。

          

          

1.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Image via @JoshuaTreeNPS/ Twitter

          

Joshua Tree 地處加州 Mojave 和 Colorado 兩大沙漠交匯處,擁有豐富的攀爬石岩、觀星體驗。冬季白天比通常情況下更爲涼爽,夜間氣溫較低。

          

          

2.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死亡谷國家公園

          

Image via nps.gov

          

雖然 Death Valley 和 Joshua Tree 國家公園能讓遊客擁有截然不同的沙漠旅遊體驗,但冬季天氣狀況相似的。在冬季這裏不再是那個令人望而卻步、夏季氣溫爆表的地球酷熱之地,白天比正常情況下更涼爽,夜晚也非常寒冷。而白雪皚皚的山峰和柔和的冬日光線爲死亡谷的冬天提供了最好且罕見的山谷景觀。

          

          

3.  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海峽群島國家公園

          

Image via @CHISNPS / Twitter

          

距離加州海岸22英里處有五座島嶼,這裏的生態系統與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同,而每個季節也都會給 Channel Islands 帶來不同的天氣,以及棲息或暫駐的植物和動物,變化非常大。

在冬季來到 Channel Islands 有望可看到最好的海上日落,遊客能觀賞到島嶼一點點變綠的景象。而野花也會在冬末的幾個月裡相繼綻放。而從12月底到4月,在這裏還可以看到灰鯨的蹤跡。北象海豹會在初冬時節開始產子,而港海豹的寶寶則會在晚冬時節出世。

          

         

4、5.  Kings Canyon/ Sequoia National Park 國王峽谷/紅杉國家公園

          

Image via nps.gov

          

這兩個著名的國家公園彼此相鄰,沿著 Fresno County 的 Generals Highway 相距僅幾英里,總共佔地1353平方英里,其中97%是指定和經管理的荒原地區。這兩處公園位於 Sierra Nevada 內華達山脈,海拔較高,下雪並不罕見。公園裡有提供玩雪、滑雪、雪鞋等冬季活動。在 General Sherman Tree 以北約兩英里處的 Wolverton 、 General Grant Tree Trail 小徑上的 Columbine,以及 Big Stump Entrance Station 附近的 Big Stump,都能到指定的玩雪區域。使用 Snowshoe 雪鞋的遊客可在護林員的引導下行走,或者自行探索公園的步道小徑。Giant Forest 和 Grant Grove 還有提供滑雪道,大家可在紅杉樹林中進行越野滑雪,也可在公園的地圖上找到其他步道。

不過公園內任何地方的情況都有可能隨時變化,建議備好保暖衣物、食物、水及其他應急用品。

        

        

6.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Image via nps.gov

        

做爲全美最知名的國家公園之一,冬季這裏也將被閃亮的白色覆蓋。絕對是拍照攝影的好去處。冬季的 Yosemite Valley 和 Wawona 平均氣溫在20多度到50多度之間(約-6.7°C~10°C 左右)。

雖然公園的許多標誌性景點如 Glacier Point 和 Tuolumne Meadows 在11月後都不允許車輛進入。但下坡滑雪和越野滑雪區域 Badger Pass Ski Area 從12月中旬到4月都會開放。

而更受歡迎的冬季活動之一是 Horsetail Falls 在二月期間的被冬季的“firefall”火瀑景觀,每年的特定時間,夕陽會將 Horsetail Falls 照耀成燃燒的橙色。由於太受歡迎,遊客在2月10日至2月12日、2月17日至2月19日、2月24日至2月26日這幾個週末入園需提前預訂。

        

        

7. Pinnacles National Park  尖峯國家公園

        

西區石峯景觀 | Photo by 放牛娃劉二小

        

這座加州最新上榜的國家公園在夏季溫度太高,冬季才是最熱門的遊覽時間。而在公園裡,非常受歡迎的活動包括徒步、露營、攀岩、遊覽洞穴和觀鳥。

        

        

8.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拉森火山國家公園

        

Image via @LassenNPS / Twitter

                 

Lassen 國家公園位於 Tehama County 的山區,是加州國家公園中最雄偉和最孤獨的冬季體驗之一。

公園的標誌 Lassen Peak 在10,460英尺(約3,188米)的高處聳立,每年從12月到3月的冬季,這裏都會蓋上鮮潔的白雪。

不同於春天野花的漫山遍野,秋季落葉的五彩繽紛,公園在冬季被晶瑩的白雪全面覆蓋,配上獨特的火山景觀,彷彿一個壯麗又迷幻的人間仙境。

公園偶爾會有暴雪,晴日則藍天白雲,陽光明媚。積雪可高達30英尺(約9米),並將持續到6月。公園的 Southwest 西南區和 Manazanita Lake 湖區在冬季保持開放,遊客可以在這裏享受到雪鞋漫步、越野滑雪、雪橇等遊樂項目。

        

        

9.  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s 紅木國家公園和州立公園

        

Image via @RedwoodNPS / Twitter

        

這個公園位於 Humboldt County 的 Orick 社區附近,由加州北海岸一連串受保護的森林、海灘和草原組成。

全年的溫度在45度左右到60多度以下(約13.7°C~18.3°C 左右),冬季有大量的降雨,而最大的降雨量出現在12月和1月。

雖然這裏雨下得很大,但並不真正下雪,也就是說公園裏的大部分徒步旅行、騎自行車和騎馬路徑全年都會保持開放。通過十多條步道,可一覽這座佔地數百英里、生長着無數古老紅杉樹的森林。

        

        

NPS 國家公園給出的資訊表示,冬季的參觀遊玩國家公園的高峰期是聖誕節到元旦新年期間,而在 Martin Luther King Day 馬丁路德金日週末和 President’s Day 總統日週末也會遇到遊覽高峯,想在這幾天外出遊玩的朋友建議提前規劃行程。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