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打了逾50亿通语音广告电话 加州2男挨罚3亿美元

| December 23, 2022 | 0 Comments

2名加州男子涉及在3个月间拨打逾50亿通「机器人电话」(自动语音广告电话)诈骗,美国官员今天提案裁罚破纪录的3亿美元。

联邦传播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新闻稿指出,小柯克斯(Roy Cox, Jr.)与琼斯(Michael Aaron Jones)主导的这宗「汽车保修诈骗」,还有巴拿马和匈牙利的「跨国党羽」参与。

这宗以「机器人电话」进行的「欺骗行销」,打着汽车保修幌子,贩售车辆保养合约。

联邦传播委员会表示,两人2021年1月至3月间拨打了约52亿通电话到美国的手机与市话,使用超过100万个不同的来电显示号码,其中包括「假冒成医院的电话,顾客不明就里回拨医院投诉,导致攸关性命的公共安全机构电话被占线」。

Image via Twitter @CyberNew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