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加州将施行的七项新法

| December 20, 2022 | 0 Comments

州长 Gavin Newsom 签署了一些法案,内容包括交通、官方假期、工作等方面。以下是2023年1月1日到来时需要注意的七项新法律变化。

              

Image via @CAgovernor / Twitter

              

1.  Feather Alert System 羽毛警报系统

Newsom 在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 Assembly Bill 1314 大会第1314号法案,该法案建立了一个类似于 Amber Alert (安珀警报)的系统,但针对目标为“在不明原因或可疑情况下”失踪的美洲原住民。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 (加州公路巡警)表示,该系统将于1月1日开始生效。

              

2.  最低工资提高

2023年1月1日起,加州的最低工资将增加50美分,即时薪$15.50。

加州在2016年编纂了与通货膨胀挂钩的年度最低工资自动增长(上限为3.5%)法规,每年将最低工资提高预定数额,直至达到每小时$15。达到后每年的第一天将继续定期增加工资。

              

3.  Pay Scales 薪资标准透明度

新法律要求拥有15名或更多雇员的公司在招聘信息中公布工资标准。

该法案还要求,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公司在已经要求提交给州政府的薪酬数据报告中包括“每个工作类别中每个种族、族裔和性别组合的中位数和平均小时工资”。

              

4.  新假期

Newsom 在9月签署了几个新的州假日,包括 Genocide Remembrance Day 种族灭绝纪念日(4月24日),Juneteenth 六月节(6月19日)农历新年(农历大年初一)和 Native American Day 美国原住民日(9月的第四个星期五)。

在以上的节日,全州的州政府办公室、公立学校都将放假一天。              

              

5. 农场工人工会权利扩大

一项扩大加州农场工人组建工会权利的法案将在1月生效。

不过立法机构预计将改变新的法律,州长 Newsom 在签署该法案前表示有问题,但在支持该法案的工会承诺在下届立法会议上与立法者合作以解决他的担忧后,他同意了签署该法案。

              

6.  行人横穿马路合法化

根据一项2023年将生效的法律,行人在安全情况下可横穿越马路。只有在“一个理智谨慎的人意识到将立即发生碰撞危险”时仍在非指定区域过马路才属乱穿马路的违法行为。

              

7. 超越骑行者时变道

以前加州法律要求车辆在超过同方向的单车时,必须保持3英尺的距离。但现在的新法律将要求车辆在 适当考虑安全和交通状况的情况下,如果可行且法律不禁止,在超越骑行者时应进入另一条车道。

              

Image via @CAgovernor / Twitter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庆贺新年 洛杉矶新年前夜烟花观赏景点推荐

🔹  一起去看圣诞老人!San Gabriel 圣诞夜间巡游活动来啦(12/20-12/2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