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看聖誕老人!San Gabriel 聖誕夜間巡遊活動來啦(12/20-12/23)

| December 19, 2022 | 0 Comments

遠在北極的聖誕老人馬上就要來鎮上啦!在12月20日至23日他將來到 San Gabriel 聖蓋博市進行夜間巡遊~

              

Image via San Gabriel City

              

從12月20日(週二)開始直到12月23日(週五),每天晚上5:00開始至9:00,聖誕老人將在 San Gabriel 消防員和警察的護送下乘坐由1957年的古董 Mack 消防車打造的雪橇來 San Gabriel 進行夜間巡遊。

              

Image via San Gabriel City

              

              

聖誕老人的巡遊日期和區域

  • 12月20日,週二  |  西南區域
    • 從鐵軌以南至 I-10 高速公路,並從 Del Mar Ave. 向西至 New Ave.
  • 12月21日,週三  |  東南區域
    • 從鐵軌以南至 I-10 高速公路,並從 Del Mar Ave. 向東至 Charlotte Ave.
  • 12月22日,週四  |  西北區域
    • 從鐵軌以北至 Longden Ave.,並從 Del Mar Ave. 向西至 Alhambra Rd.
  • 12月23日,週五  |  東北區域
    • 從鐵軌以北至 Longden Ave.,並從 Del Mar Ave. 向東至 Muscatel Ave.

              

Image via San Gabriel City

              

              

聖誕老人追踪器

大家也可通過 sangabrielcity.com 實時追踪聖誕老人的行程。目前他老人家還在北極,不過一旦當他來到 San Gabriel City,就會與大家分享他的位置資訊。到時大家就可通過該城市官網實時看到他在城市街道上的行駛位置。

              

Image via San Gabriel City

              

              

安全與注意事項
建議大家在追尋聖誕老人時也採取一些安全措施,比如與自己的家人聚集在一起、安全地呆在房子或前院裡而不是隨意跑到大街上去。此外,爲方便出行,聖誕老人也將在 San Gabriel City 的邊界內穿行。而如果天氣狀況非常糟糕,聖誕老人的旅行訪問也可能會被隨時取消。

              

Image via San Gabriel City

              

              

              

資訊來源:San Gabriel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