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南加州頻繁出現郊兒狼襲擊事件 專家表示人類應負主要責任

| December 1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TLA

                

最近洛杉磯地區發生一連串郊狼襲擊寵物和人類的事件,不只一位野生動物專家認爲此現象主要是由於人們的錯誤行爲導致,人類應負主要責任。

                

Image via KTLA

                

上週日(12月11日)在 Granada Hills ,一對郊狼跳過6英尺(約1.8米)高的院牆來到一處居民家的後院,對兩隻 Chihuahuas 吉娃娃進行了致命攻擊,該事件全程被家庭安全攝像機拍攝了下來。

                

Image via KTLA

                

在一次類似的攻擊事件中,因為郊狼翻越了圍牆,殺死了87歲老人 Alvin Yousen 位於後院心愛的 Schnauzer 混血寵物狗。

                

Gif via KTLA

                

而本月初在 Woodland Hills ,郊狼在光天化日之下襲擊幼兒,事件也被視頻捕捉。事後州野生動物員找到了那隻郊狼並將其安樂死。

                

Image via KTLA

                

郊狼專家、Humane Wildlife Control Inc.(人道野生動物控制公司)的 CEO Rebecca Dmytryk 表示,通常情況下郊狼都非常害羞膽小,想避開人類,因而它們也很容易被控制在接觸圈外。真正的問題是由於人類的一些活動使得它們開始習慣來向人類尋求食物,並最終導致郊狼做出這些行爲。洛杉磯人必須改變他們處理此事的方式。

                

Image via KTLA

                

有照片和視頻顯示人們在 Shoup Park 為野生動物留下了食物和水,而 Shoup Park 離幼兒被攻擊的地方只有幾個街區。這些行爲緩解了郊狼對人的恐懼,並導致了更危險的情境。Rebecca Dmytryk 還指出,沒有密封的公共垃圾桶是野生動物的另一個食物來源。她呼籲洛杉磯市和周邊社區實施一個正式、漸進的郊狼應對計劃,確保將其貫徹到底,並希望政府起訴餵養這些郊狼的人。

                

Image via KTLA

                

專家還表示,不要把寵物的食物留在室外,尤其不能過夜。這可能會吸引郊狼,小寵物也不應該單獨留在外面。如果真的遇到了郊狼,應該試著把它嚇跑,因為對野生動物來說害怕人類是很重要的。

            

Image via KTLA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Costco 會員費或要漲價了

🔹  假日季期間 美國人均花費約將達到$1500

🔹  點亮聖誕 Newport Beach 節日海濱遊船燈活動(12/14-12/18)

🔹  1800萬顆迷人燈光!洛杉磯最大型多彩互動式節日燈光秀 Sparkle DTLA(2022/11/17-2023/1/1)

🔹  夜遊漫步好去處 The Arboretum 洛杉磯孔雀園燈景 Lightscape 再度回歸(2022/11/11-2023/1/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