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月 GDP 成长0.5% 女王国丧假期后经济反弹

| December 13, 2022 | 0 Comments

英国政府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GDP在9月大幅下滑后,10月成长了0.5%,部分原因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国丧假期后经济出现反弹。

法新社报导,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ONS),在公司行号因为王室丧礼而停业后,英国9月国内生产毛额(GDP)下滑0.6%,第3季经济萎缩0.2%。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国内GDP在9月萎缩0.6%后,10月成长了0.5%。英国9月曾因女王国丧多放一个国定假日,并且历经一段全国哀悼期。

英国国家统计局经济统计主管摩根(Darren Morgan)表示,国内经济特别受到汽车销售成长的提振,汽车销售在非常惨淡的9月后出现反弹,而医疗卫生产业也历经成长强劲的一个月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