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演员志垣太郎3月过世 家人难接受迟未公布死讯

| Dec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日本男星志垣太郎(右)今年3月过世,他的死讯是他大儿子在推特上发文才传出。Image Via Twitter@kazunetakumi

日媒报导,日本男星志垣太郎(本名河村稔)已于今年3月过世,享寿70岁。而家人迟未对外公布死讯,跟至今仍无法接受其突然离世有关。

日本TBS电视台报导,志垣太郎1969年出道,曾演出「水户黄门」、「半泽直树」等电视连续剧,在许多电视节目及娱乐节目中也相当活跃。

志垣太郎死讯是大儿子在推特上发文才传出。志垣太郎今年3月5日逝世,当时人在佐贺县,死因为心脏衰竭。

大儿子说,父亲身体很健朗,突然发生这样的事,让他跟母亲一直无法接受父亲离世的事实。他也代父亲向粉丝及曾合作过的友人们致谢,感谢大家过去的照顾。

日媒Sponichi Annex报导,从20多岁起就跟志垣太郎颇有交情的男星西田敏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至今对志垣太郎的离世仍难以置信,只有合掌悼念。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