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真正的底特律风格批萨!Little Caesars 推出 Deep Dish Pizza 及特别折扣

| Dec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连锁批萨店 Little Caesars 近日挑战竞争对手,将 Detroit-Style 底特律风格披萨大战升温。

              

Detroit-Style Deep Dish Pizza | Image via Little Caesars

              

底特律在美食界最为闻名的莫过于它方形的深盘披萨。Little Caesars 最初正是起源于底特律,它也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底特律的全美披萨连锁店。为保护其底特律的地盘,Little Caesars 从12月6日开始通过全新的创意活动将底特律风格比萨的战斗推向新高度,吸引比萨饼爱好者采取行动,享受真正的美食,并领取限时特别优惠。

              

Image via Little Caesars

              

许多批萨连锁店出售的底特律风格的比萨饼价格通常在$12.99以上,而 Little Caesars 的顾客只需$8.99就可以享受到新鲜的底特律风格深盘比萨。大号的底特律式深盘披萨共有8块,底部酥脆、内馅柔软耐嚼,边角松脆、边缘还有焦化的奶酪。

              

Screenshot via Little Caesars

              

Little Caesars 推出全新的披萨爱好者举报热线 1-800-428-DEEP 和网站 detroitstylecompensation.com ,鼓励曾在 Little Caesars 以外的地方购买底特律风格比萨的顾客立即“寻求赔偿”。顾客可在12月11日前通过网站上传曾在其他披萨连锁店订购的深盘披萨收据(需在2022年9月1日至11月28日期间有效)。上传后可收到 Little Caesars  的$3折扣码特别优惠,凭此优惠订购一份香肠或奶酪口味的底特律式深盘比萨仅需$5.99。

              

              

这款香脆可口的披萨可以通过 Little Caesars 应用程序进行配送,或者在任何参与活动的 Little Caesars 分店使用 Pizza Portal 取餐机(加热的自助式移动取餐站)进行预付并取餐。还可以在下午4点到晚上8点之间到店取餐。

                            

Image via Little Caesars

              

              

              

资讯来源:Little Caesar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像金子一样赞!Wingstop 推出全新口味 Carolina Gold BBQ

🔹 2022年洛杉矶餐厅米其林摘星结果出炉

🔹 Burger King 推出12天会员优惠活动(12/6-12/17)

🔹 Cold Stone Creamery 假日季迎来全新的 Snickerdoodle 和 Frozen Hot Chocolate 冰淇淋

🔹 Chick Fil A 首次推出限量版周边商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