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me Street 元老級演員 Bob Mcgrath 逝世 享耆壽90歲[影]

| Dec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Sesame Street

美國知名兒童電視節目「芝麻街」初代演員、以飾演鄰居強生一角廣為人知的音樂家與兒童作家鮑勃麥格拉斯(Bob Mcgrath)今天逝世,享耆壽90歲。

美聯社報導,鮑勃麥格拉斯的家人在他的Facebook頁面發布消息稱:「麥格拉斯家族有個不幸的消息要公布。我們的父親鮑勃麥格拉斯今天在家中安詳辭世,家人都在身旁陪伴。」

他身後留下妻子史派瑞(Ann Logan Sperry)和他們的5名子女。

芝麻街(Sesame Street)的非營利教育組織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今晚也透過推文表示,他們「哀悼鮑勃麥格拉斯的逝世,他是芝麻街家族50餘年來深受喜愛的成員」。

「我們將永遠感謝多年來他對芝麻街充滿熱情與創造性的貢獻,也很榮幸他能與我們分享他生命中的這麼多東西。」

「芝麻街」於1969年首播時,鮑勃麥格拉斯是該劇創始演員之一,飾演友善的鄰居鮑勃強生(Bob Johnson)。他最後一次出現在節目中是在2017年。

他在伊利諾伊州長大,曾在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和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學習音樂。

鮑勃麥格拉斯也是60年代節目「跟著米契一起唱」(Sing Along With Mitch)的歌手,同時還在遠在海外的日本展開成功的歌唱事業。

「芝麻街」初代演員鮑勃麥格拉斯4日逝世,享耆壽90歲。(圖取自facebook.com/SesameWorkshop)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